服務項目

服務說明

我們提供您貨櫃使用的多樣性,如住家、商店、餐廳、銷售中心、辦公室、套房、渡假小屋、貨櫃式廁所............等。
可應客戶要求,為客戶量身設計訂作,從接洽、討論、設計、修正、施工……至完成,所有團隊成員均以最專業的服務精神處理客戶所託付的專案。
歡迎親臨本公司參觀或洽我們的FB粉絲專頁及 mail 聯絡。

 

貨櫃租、售
20呎鐵櫃、20呎冷凍櫃、20呎平板櫃、20呎開頂帆布櫃。
40呎鐵櫃、40呎冷凍櫃、40呎平板櫃、40呎開頂帆布櫃。
40呎 9.5高鐵櫃、45呎 9.5高鐵櫃等各種貨櫃一應具全。
20呎及40呎的鐵櫃,均可加工門窗、櫃內裝潢配電及衛浴設備。

貨櫃裝潢
將貨櫃裝潢成客戶需要的用途如:
辦公室、渡假屋、含廁所小套房、警衛室、餐廳、銷售中心、工具材料間、機房、車庫 ............等。

貨櫃設計
專業的設計團隊,完全依客戶的需求,量身設計、訂作,提供2D、3D圖檔供參考。

環保式流動廁所
提供大型園遊會、節慶活動、各種集會、戶外活動、演唱會或展示場"方便"的空間。
含儲便槽、葯水槽、不需外接水電即可使用。
乾淨、衛生、不臭、不污染環境。

排放式流動廁所
內含簡易化糞槽、須外接水電。
使用在空地、一般住家、鐵皮屋等地,提供簡易的方便之所。

套裝式整體衛浴
工地、一般住家、鐵皮屋皆可使用,含簡易化糞槽、一般淋浴、入廁設備,可供沖涼、淋浴、方便之用。 並可搭配貨櫃屋使用,快速方便。